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梦遗(性梦) > 性梦
编号:13357587
做性梦是坏孩子吗
http://www.100md.com 2012年5月24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033期
     我是一名17岁的男生,最近常常做性梦,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难道这说明我是个坏孩子?我该怎么办呢?

    鑫鑫你好,好多青少年做了性梦后就会忧心忡忡,以为自己头脑中产生了“邪念”,认为自己竟想那些事情,是个坏孩子。其实,这是对性梦知识缺乏了解的原因。

    人在梦境中出现有性内容的梦,称为性梦。绝大多数青少年均有过做性梦的经历。据调查,一个人在青春期后至婚前,很容易发生性梦。男性性梦的频发期为10岁至20岁左右,女性性梦的频发期在15岁至22岁左右。

    性梦是一种正常的性行为。女性在排卵期和月经前期,性欲特别旺盛;男性在精液充盈时,有排空的需要。在这种情况下,很容易做性梦。可见,人类的性梦并不是一种邪恶现象,它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与道德品质没有必然的联系,因此,你不必为此而忧心忡忡。(新博释),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