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症状 > N > 尿频
编号:13357714
尿频和自慰有关系吗
http://www.100md.com 2012年9月6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063期
     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已有三四年的自慰史了,不过不是很频繁。这两年不知道为什么,我每天喝的水比别人少,却经常会出现尿频,有时候隔几分钟就要去一次,去医院验尿没发现异常。我想问一下这是什么原因?会不会是前列腺炎呢?

    陕西董大伟你现在有尿频现象,很自然地联想到自慰,说明你潜意识里担心尿频和自慰有关。这里可以明确地告诉你,自慰和尿频没有直接的关系。你又提到前列腺炎,说明你还在怀疑:是不是自慰引起了前列腺炎,然后前列腺炎又引起了尿频。前列腺炎确实可能有尿频的症状,但就目前来讲,似乎还没有发现自慰与前列腺炎有关系的报告,就是说这两者基本上不存在因果关系。

    至于你的尿频现象,既然化验尿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前列腺炎是不必考虑了,而且能引起尿频的尿道炎、膀胱炎等等炎症也都无需考虑。根据你没有尿痛的情况,可以说最大的可能是心因性尿频。所以,我建议你去看一下心理医生。(新博释),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