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疾病与性 > 梦遗(性梦) > 遗精
编号:13358161
频繁遗精试试体育疗法
http://www.100md.com 2012年11月29日 江南保健报 总第1085期
     我今年上初二,这个月出现两三次遗精,不知道该怎么办?用去检查吗?小河北遗精是男子性成熟的一个标志,属于生理现象。遗精大多发生在睡眠中,是一种无性活动的射精,一般是每个月2—3次,只要不是频繁发生,对健康不会产生影响。如果过于频繁,比如1—2天就有1次,或者一有性冲动就排精,就是病态了。

    体育疗法对调整神经功能,治疗遗精有独特的功效。可以采用静力半蹲站桩法:挺胸直腰,屈膝作蹲立状(大腿小腿弯曲度为120—140度左右),头颈挺直,眼视前方,双臂向前平举,两膝在保持姿势不变的情况下,尽力向内侧夹,使腿部、下腹部、臀部保持高度紧张,持续半分钟后走动几步,让肌肉放松后再做。如此反复进行,次数自定。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体育疗法治疗遗精不是几次就能奏效,坚持不懈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另外,在采用体育疗法时,还要注意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与工作上,培养广泛的兴趣爱好,多参加集体活动,建立合理的生活制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副主任医师焦拥政),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