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神经系统 > 人脑(大脑) > 记忆力
编号:7141
常吃蘑菇居然有这么多好处!助女人变年轻、孩子记忆力提高
http://www.100md.com 2020年1月1日 北青网
常吃蘑菇居然有这么多好处!助女人变年轻、孩子记忆力提高

     蘑菇富含B族维生素: 硫胺素(维生素B1) 、核黄素(维生素B2) 、烟酸(维生素B3)、泛酸(维生素B5)、 叶酸(维生素B9)。

    B族维生素有助于红细胞的生成,红细胞有助于将氧气输送到全身。

    吃蘑菇对心血管健康有好处。

    蘑菇还富含营养,如铜、铁、磷、钾和硒,而这些通常不存在于植物性食物中。

    常吃蘑菇可促进大脑健康,保持骨骼强健。

    强壮骨骼蘑菇在生长期间暴露在阳光下,确保它们已经将麦角甾醇直接转化为维生素D。

    食用至少约80克的暴露在紫外线下的蘑菇,可满足你每日所需的维生素D,并使你的骨骼更强壮。

    减少皱纹一项研究显示,蘑菇富含两种有效的抗氧化剂:麦角硫氨酸和谷胱甘肽。

    麦角硫氨酸和谷胱甘肽都有助于保护你的身体免受引起皱纹的生理压力——皱纹是许多可见的衰老迹象之一。

    增强记忆力研究显示,每周食用两份3/4杯的熟蘑菇有助于降低轻度认知能力下降的风险。

    麦角硫蛋白和谷胱甘肽有助于预防阿尔茨海默病和帕金森病。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天至少吃5个蘑菇有助于降低患神经系统疾病的风险。

    图文综合于网络,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