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知识 > 代谢&生命 > 新陈代谢
编号:5795
四种水果帮你加快新陈代谢!
http://www.100md.com 2020年4月19日 北青网
四种水果帮你加快新陈代谢!
四种水果帮你加快新陈代谢!
四种水果帮你加快新陈代谢!

     1.柚子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吃柚子,柚子的口感是酸甜的,柚子的气味比较让人感觉到舒服,柚子中含有的柠檬酸可以起到护肤的作用,这种柠檬酸能够帮助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能够保养皮肤,可以让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2.枣红枣是补血的人首选的食物,它含有大量的环磷酸腺苷,它能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使新细胞迅速生成,死细胞很快被消除,并能增强骨髓造血功能,增强血液中红细胞的含量。

    3.西瓜西瓜有生津、除烦、止渴、解暑热,清肺胃,利小便,助消化,促代谢的功能,是一种可以滋身补体的食物和饮料,适宜于高血压、肝炎、肾炎、肾盂肾炎、黄疽、胆囊炎、水肿浮肿以及中暑发热,汗多口渴之人食用,孕妇可适当吃些缓解孕期浮肿现象。

    4.木瓜木瓜含有丰富木瓜酶,维生素C、B及钙、磷及矿物质,营养丰富,果实含大量丰富的胡萝卜素、补充蛋白质、钙盐、蛋白酶、柠檬酶等,具有防治高血压、肾炎、便秘和助消化、治胃病,对人体有促进新陈代谢和抗衰老的作用,还有美容护肤养颜的功效。

    图文综合于网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