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牛奶 > 奶粉
编号:192795
培乐奶粉受调查 两种奶粉不能吃
http://www.100md.com 2002年8月5日 人民网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报道,我国各地检验检疫机构已经开始对国内市场上怀疑受污染的培乐奶粉展开调查。

    在我国市场上销售的受润滑油污染的婴儿奶粉是丹麦ARINCO公司为美国雅培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分别是黄色外包装的培乐1婴儿配方袋装奶粉和粉色外包装的培乐2较大婴幼儿配方袋装奶粉。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各地检验检疫机构暂停办理受污染奶粉的报检通关和相关检验检疫手续,禁止其入境;禁止邮寄和旅客携带。对已入境的上述奶粉展开调查,仍在仓储、库存的,立即封存,做退货处理;已进入市场销售的,做下架、召回处理;已销售的请购买者立即停止食用;消费者如因食用奶粉引起不良反应等问题,请及时与当地检验检疫部门联系。

    来源:《北京青年报》2002年8月04日,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