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4417
哈慈股份:嫁在靓时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13日 中国医药网
     11月4日,哈慈股份(600752)公告披露,受让哈慈集团61%股权的天业生态已间接入主哈慈股份,登上了资本市场的舞台。

    11月7日,在大雪纷飞的哈尔滨,哈慈股份与天业生态在华融饭店共同举办了新闻汇报会。

    重组为了重生

    汇报会上,原哈慈董事长郭立文做了告别演讲。讲话时眼中有“亮光”闪烁。

    “哈慈就像郭立文一手带大的孩子,哈慈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天业集团重组哈慈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新闻汇报会”上天业集团的代言人张春辉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为什么郭立文要放弃在我国磁疗保健、保健食品、中医药、绿色食品等领域都已成就昭著的哈慈?将自己为之付出了十几年心血的“孩子”“过继” 给人?郭立文如此解释:是为了不让哈慈倒在我自己的手里。

    随着我国医药产业的不断规范,以销售见长的中小医药生产企业很难跨越新的“政策门槛”,旗下拥有多家小型药厂的哈慈股份,近期业绩出现大幅下滑。“哈慈最辉煌时日销售额在1000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