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5659
我国维生素B12的市场开发建议-维生素B12开发前景分析(三)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1月27日 中国医药网
     新华社信息北京11月26日电 据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提供的信息,今后我国维生素B12产业要加快发展,应注意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第一,不断扩大产量,努力增加出口。

    维生素被称为“万年青”产品,维生素B12市场长期看好。目前国际市场维生素B12需求旺盛,价格走高,我国产品出口顺畅。国内企业应抓住机会,大力发展这一产品,扩大产量,增加出口,成为国际上维生素B12的生产大国。近几年,我国维生素B12产量虽有较大提高,但总产量仍偏小。我国发展维生素B12有很多有利条件,现今我国主要采用发酵法生产维生素B12,原料为生产链霉素、庆大霉素的废发酵液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