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6067
默克CEO: 制药业需要新药来推动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19日 中国医药网
     默克公司(Merck & Co.)首席执行官Raymond Gilmartin近日在一次对投资者的发言中指出制药行业目前非常需要新药来推动。

    制药公司聘用了越来越多的销售代表,但是医生对这些销售代表并没有太多的兴趣,市场销售能力并没有因此而有太多的加强。Raymond Gilmartin说对制药公司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发出新药,尽管新药开发会使药物的价格无法下降。他还指出默克及其他制药公司同时还面临政府要求降低药价的巨大压力。

    Gilmartin说:“制药行业事实上目前正处于困境之中。每个制药公司的销售力量都差不多。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你给市场带来了什么东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