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6115
明年我国医药行业宏观经济环境利好--2003年医药行业经济运行预测(一)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23日 中国医药网
     新华社信息北京12月20日电(陈天晓)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对2003年医药行业宏观经济环境的分析预测是:

    据有关专家预测,2003年,我国经济将在保持适当积极财政政策力度的同时,为宏观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十六大”的召开给经济发展带来更为宽松的外部环境,经济因素更加活跃;我国加入WTO后,新的应对措施产生的效果进一步显现;经济转向政府和市场共同推动的格局进一步巩固,来自自主增长的积极因素将进一步增强,我国经济开始呈现政府政策与市场活力共同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局面。但作为一个转轨过程中的发展中大国,化解结构性、体制性的深层次矛盾,仍须倍加努力。继续扩大国家政策支持经济增长的灵活性,并通过加快结构调整和体制改革步伐,进一步增强经济自主增长的内在动力,不断提升经济景气。冷静分析未来宏观经济的变化趋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9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