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6117
今年医药工业经济发展完成预期目标已成定局
http://www.100md.com 2002年12月23日 中国医药网
     新华社信息北京12月20日电(陈天晓)今年,我国医药工业经济发展完成预期目标已成定局。国家经贸委经济运行局对今年以来医药经济走势的评价是:一年来,医药行业在我国宏观经济全面向好的带动下,经济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骄人业绩,生产经营形势随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而发展,随国民经济的走强而走强,生产增速持续加快,发展势头较好。

    (一)工业生产增势明显。

    1-11月份,全国医药行业按可比价格计算共完成工业总产值289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4%;完成工业增加值852.68亿元,同比增长15.0%。在全国重点监测的12个工业行业中,医药行业生产以高于全国工业平均增速1.7个百分点而名列第四,仅次于机械、煤炭、电子行业的生产增速。从今年以来生产经营的总体形势看,医药工业生产始终保持了较快的增长幅度,整体运行基本呈现平稳发展态势。三季度以来,增幅出现微弱下降,增长势头弱于上半年,但按可比口径预测,医药工业生产顺利完全可以完成预期目标。

    (二)工业销售稳定增长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