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瓜菜类 > 西红柿
编号:10170683
番茄美容的Diy
http://www.100md.com 医药中国
     你想不想体验一把养颜品的DIY?又经济又实惠。向你透露个独家秘方,那就是享用西红柿。它不仅是上好的减肥食品,还能够用来呵护你的秀发与面部皮肤。

    那些保持着曼妙体形的模特对食用西红柿有着特殊的偏爱,因为它营养丰富并且低热量。可是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富含番茄红素的西红柿还具有抗癌功效。它酸性的汁液还可以帮助你平衡皮肤的PH值。没错,不管你是把它当做水果还是蔬菜,都可以从它的营养物质中汲取由内而外的呵护。

    好啦,下面看看我们怎么来享用一只绝美的西红柿吧。

    1. 去死皮:请相信没有什么比西红柿更能帮助你去除面上的"死皮"。将它碎成酱汁状,用一团棉球醮着西红柿的酱汁涂擦在你洗净的脸上。停留15分钟,而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2. 去斑:用茶匙盛满西红柿的酱汁,加拌一小包砂糖,用来去除面上的小斑点。

    3. 治晒伤:西红柿的酱汁还可以用来治疗被太阳晒伤的皮肤。

    4. 脚部的呵护:加温西红柿酱汁,敷在你疲惫酸痛的双足上,会有意想不到的感觉。

    5. 养发:将绝对汁状的西红柿抹在头发上,而后做彻底的冲洗 。

    怎么样,没有想到小小的西红柿可以为我们作如此贡献吧!,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