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编号:10226310
上半年全国药业座次排定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14日
     近日,中国化学制药协会公布了上半年全国药业企业排名。从企业赢利情况看,石药集团以4.74亿元利润的优异经营业绩,位居中国医药行业之首,华药利润名列第三。

    中国化学制药协会的排名榜在国内制药行业有着巨大的影响,石药此次是首次问鼎。今年上半年,石药集团逆风飞扬,加强市场信息建设,做好制剂产品的发展规划,研究集团产品链条,开拓制剂市场,扩大国内销售。针对非典疫情,石药集团及时推出了益佳喜、头孢克罗等新药品种,完善了产品结构。外贸公司根据国际市场形势的变化,在巩固原有营销渠道的同时,积极拓展了印尼和东南亚市场,上半年全集团实现出口创汇50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了146.13%。

    另据了解,由中国化学制药协会公布的排名榜中,利润位列第二、第四、第五位的企业是西安杨森、哈药集团、南方制药。-燕赵晚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