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320090
2003中国药品信息大会(2003/12/17-18)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6日
     由国家药品检测机构--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和世界药业学术最权威学术组织--药品信息学会联合举办的"中国药品信息大会(DIA MEETING)"将于2003年12月17 -18日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召开。

    中国药品信息大会的主题是"药品开发与质量控制",这将是关于药品信息最高水准论坛和研讨会。

    药品信息大会由药业权威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副所长金少鸿教授和中国药典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国荣先生担任会议主席。大会将为制药企业、科研机构和药政管理部门提供一次全面的交流、研讨的机会。大会内容涉及药品研究开发、生产、质量控制及上市后药品监督等方面,是从事药品开发、质量控制、药品注册事务和上市后药品安全性评价的人员和机构的高层交流平台。

    中国药品信息大会是国际药品信息学会(DRUG INFORMATION ASSOCIATION)第一次与中国药品检定、管理机构合作举办的大型国际学术会议。药品信息学会将从药物开发和药品的质量控制开始,通过持续不断地与中国相关机构合作,加强与中国的交流,促进中国走在世界药品开发的前列。

    药品信息学会(简称DIA)是包含涉及医药及相关产业的多学科的、全球认可并由世界一流会员推动的专业发展权威组织,在国际药业的发展和研发方面具有风向标和领航的作用。DIA通过提供各种信息服务,举办不同类型的学术论坛,促进医药卫生专业成果和工作经验的交流,为医药研究、开发、管理人员提供促进个人事业发展的最佳途径和产业发展的机会。

    DIA为会员提供各种信息服务,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学术论坛以交流医药卫生专业的成果和工作经验。DIA 用最有效的方法为会员改进他们的专业,他们的公司和组织。同时,DIA不断协助会员开发新的医药产品。

    DIA的网站(www.diahome.org)将为您提供世界最新药业发展信息。

    中国药品信息大会还将遵循DIA国际办会的惯例设立为大会服务和增进交流的展览区。展览范围包括:制药检测技术、临床检验、医药专利、SOR、医药检测分析仪器设备和新开发的医药产品

    详细资料请查询国家药品食品监督管理局、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和药品信息学会网站。

    大会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 +86(10)65158592/65158593

    传真: +86(10)65158728/65817222

    Email: dia_2003@msn.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