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调味品类 > 酱油
编号:10329627
工商局连端三造假窝点 色素+盐水=酱油
http://www.100md.com 2003年11月21日
     昨日清晨7时15分,朝阳工商分局执法检查队会同酒仙桥、望京工商所,在来广营乡3处出租平房内,连端一制假者暗藏的3个假冒金狮酱油、龙门米醋的黑窝点。这是今年朝阳工商查获的最大售假窝点。

    “工业醋精兑上色素就成了米醋,色素掺进盐水就是酱油了,一箱6瓶14元就能买到。”造假者马某交代。

    据了解,马某的酱油醋多销往集贸市场、个体餐饮店、小便民店,包装桶、箱是从外地低价买来的。

    执法人员现场共查获72箱432瓶假冒龙门米醋和金狮酱油。

    朝阳工商执法检查队副队长高育清告诉记者,马某来京10多年,先后4次被工商部门查处。高队长表示,除处罚马某外,他们还将对给马某提供出租场地的出租者予以处罚。

    来源:[新京报], http://www.100md.com(廖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