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百科 > 信息2
编号:10315605
沐林推出谷物营养早餐
http://www.100md.com 2003年7月3日 《健康时报》 2003.07.03
     豆浆、油条、包子、米粉等是人们传统的早餐,但从营养学角度考察,其远远不能满足人体营养所需。中国营养学会专家认为,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配方是:谷物类食品、牛奶、水果、少量的肉食品。但实际上,人们不可能或还达不到每天按此配方准备早餐。

    在欧美、日本等生活水平较高的国家,早已风行了一种快捷的谷物早餐,只要将这种方便早餐倒入牛奶或果汁中,即可食用。

    目前,国内也能买到进口的谷物早餐,但价格高,普通家庭承受不起。值得庆幸的是,最近,湖南沐林现代食品有限公司推出了适合中国人口味的谷物早餐,不仅质量与进口的产品不相上下,而且价格适宜广大老百姓。

    沐林谷物营养早餐的最大特点就是营养均衡,它由燕麦、小米、玉米、红小豆等十多种五谷杂粮经过科学配比加工而成,人们所必需的维生素、蛋白质、脂肪及铁、钙、锌等营养一项不少。

    沐林谷物营养早餐在北京、上海、重庆、南京、西安、广东、深圳、福建、武汉等地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各大型超市均可买到。咨询电话:010-6428504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