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啤酒 > 相关
编号:10316108
金川啤酒可以延寿
http://www.100md.com 2003年8月7日 《健康时报》 2003.08.07
     刘文

    本报讯 喝啤酒可以抗衰老、延长寿命,即使是爱喝啤酒的朋友也一定感到意外吧。由内蒙古金川保健啤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川牌系列保健啤酒,被证明具有这个令人惊讶的效果。国际著名的美国科特勒营销咨询集团日前在北京与“金川”正式签定了开拓美国市场的协议书。

    内蒙古包头医学院营养食品研究所证明足量饮用金川保健啤酒,可使小白鼠平均寿命延长19.1%。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院,在果蝇身上得出类似结论。

    金川保健啤酒采用独特技术,去除水中有害物质,保留了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采用自行研制成功的酵母自培技术,使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成功转移到酒液中转化为更易被人体吸收的多种氨基酸和其它微量元素。金川啤酒还可保护胃粘膜、改善肠道功能。(刘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