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434575
2004年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医药及保健产业博览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日 康易
     展会时间

    2004年2月21日 至 2004年2月23日

    详细信息

    2004年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医药及保健产业博览会

    ———暨第八届全国医药、OTC及保健品全国招商会

    一、前言:

    2003年9月14日第三届杭州国际医药及保健产业博览会得到全国医保行业和经销商的热情厚爱和鼎力支持,使展会开得热烈、隆重、富有成效,圆满地完成了任务。本届展览会参展商360多家、招商产品上万种,参观商6万多人,这是我们多年来继上海、济南、郑州、厦门等地又一成功举办。我们以诚信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发展为使命,本着大企业大发展、小企业小发展,重在参与,互补互利、信息资源共享的原则,每次为广大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提供一次无限商机。我们组委会始终的追求——办华东地区品牌医保会。

    二、新的机遇:

    2003年是我国加入WTO的第二年,这表明了我国已经全面向世界开放。我国医药业、保健业和全国其它行业一样,既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良机,同时也遇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长期以来,以江、浙、沪为核心的长江三角洲一直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基地,同时也是药品、保健品竞争最激烈的地方。为突出本届展会的商务特色,使远到而来的参展商有更大的收获,组委会将加大专业经销商的组织力度,包括召开座谈会、新闻发布会、报刊广告、网上广告等多种方式和渠道,在经销商中广泛宣传展览,组织参观。为了进一步扩大本届展会在国际上的影响,满足国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的需求,组委会也采取一系列措施,广泛组织国际经销商前来参观招商。可预计此次展会,将是参展商和代理商、经销商、专业买家充分交流、广泛接触,共商合作的最佳场所。

    三、展览日程:

    1. 2004年2月19日—2月20日报到、布展;

    2. 2004年2月21日—2月23日开幕、展出、洽谈;(9:00AM—16:30PM)

    3. 2004年2月23日下午16:30撤展。

    4. 地点:浙江省展览馆——武林广场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保健产业国际交流协会 协办单位:中国医药商情 中国药品杂志

    中国医药信息学会 医药经济报 药品采购指南

    浙江省医药信息学会 中国健康产品网 www.kangqiao.net

    慧聪商情 慧聪商务网

    承办单位:杭州天龙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网 www.pharmnet.com.cn

    中国金药网 www.gm.net.cn

    药品销售与市场 www.newyao.net

    当代医药市场 医药快讯

    五、参展范围:

    1.处方药、中成药、西药、抗生素、粉针、输液、片剂、水剂、软膏药、胶囊剂、各种新药、特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

    2.医药原料、各类中间体、生化药物试剂和疫苗、各类生物制品。

    3.经国家批准的各类非处方药(OTC)。

    4.保健食品、保健饮品、保健器具、卫生用品、治疗仪、消毒产品。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体育场路460号罗马公寓1幢2单元701室 邮编:310007

    电话:+86-571-85211169

    传真:+86-571-85211227

    联系人:张志强 13819481913

    康易商情,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