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434577
威 联 第11届内蒙全国医药保健品交易会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月2日 康易
     主 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筹 办:威联集团 呼和浩特西部开发会展经济公司

    时 间:2004年正月初七~初九(1月28日~30日)

    展 场:内蒙展览馆(呼和浩特市团结小区)

    宾 馆:呼市宾馆 内蒙饭店 昭君酒店 金辉大厦 巴彦塔拉

    特约媒体支持单位:中国金药网 中国医药黄页网 慧聪医药商务网 健康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中国医药招商网 《当代医药市场》 《慧聪商情中国药品采购指南》 《医药界》 《中国药物》 《医药快讯》 《中国药品》 《动销广告》 《全科医药杂志》 《中国医药商情》 《中国药品采购指南》 始办于1999年,由威联集团创办,定为每年两届的例会,时间不变:春交会阴历正月初七;秋交会阳历8月1日。业内人称“春初七、秋八一” 单位成交额直指中国OTC第一会,规模迅速膨胀,在中国医药界认知度达95%以上,并创造了医药界和会展业的以下奇观。

    提前半年订展:“威联会”作为每年两届的例会,每届会间,下届会80%以上展位在数日内即被抢订一空,届届如此。 全国最小的展位:展位售磬后,后来者常常只能见缝插针,以60cm长的课桌充当展位,成交量竟依然不错。于是,“迷你特展”每届都有,渐成“威联会”一景。

    不分寒暑的人气:每年春节后第7天,全国10万药商云集冰天雪地的呼和浩特;到了8月1日秋交会时更是如此。无论寒暑,每届开幕时,都需要限制入场人数,以疏散鼎沸人流。

    组委会:呼和浩特市锡林北路42号巴彦塔拉饭店主楼2层

    电 话:(0471)6969977

    康易商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