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434908
溶出度与生物等效性研讨会即将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0日 康易
     中国医药国际交流中心与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将于2004年4月12-13日和4月15-16日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联合举办“溶出度与生物等效性研讨会”。会议将邀请世界卫生组织、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及国际药联成员(德国、荷兰、加拿大)的专家将对溶出度实验设计、溶出度试验的仪器与参数设计、校准与验证、溶出度实验的概况以及药品分类系统与溶出度-质量控制试验与生物等效性试验、新剂型以及体内、体外相关性、平均生物等效性的基本概念与基本内容、WHO对产品质量的观点等专题进行讨论,并用半天的时间在实验室现场做溶出度的示范实验,并请专家现场回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与参会者可就生物等效性与溶出度等问题与专家进行讨论。

    (联系人:戴伟、周冉;电话:010-66186688-5310,66150971,66158761)。

    SDA,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