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8709
创新机制 一马当先——访浙江省金华市药监局局长李惠兰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2日 中国医药网
    


    在药厂林立的古城--浙江金华,该市药监工作的"严"与"新"获得了众多管理相对人的交口称赞。而该市药监局局长李惠兰刚柔并济的工作作风更是在全市药监系统树立起了一道独特的风景。近日,记者走访了这位众人心目中的女"铁腕",对金华市的药监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严管企业两G认证高奏凯歌

    在采访中,李惠兰的一名话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说:"有′作为′才会有′地位′。我们药监工作者只有做实事,才能建立起我们的地位和权威。"也正是在这样的工作思路的指引下,金华市的GMP、GSP认证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提起药品GMP、GSP认证工作,李惠兰不无自豪,"浙江的GMP、GSP认证走在全国前列,而我们金华,位于浙江的前列。"

    据李惠兰介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