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健康饮食3
编号:10453424
可以吃的“万人迷”
http://www.100md.com 2004年2月18日 《GOOD好主妇》
     想做“万人迷”吗?知道做“万人迷”的步骤吗?首先,你要让人家见到你就喜爱。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没有哪种三明治像素三明治这样广受欢迎,各色人等似乎都能找到钟爱它的理由。素食主义者爱它,当然顺理成章;健康饮食的追随者爱它,尽在情理之中;瘦身一族爱它,是低脂低热的优质配方;忙碌的工作狂爱它,是因为做法够简单;口味挑剔的人爱它,是因为清新自然的滋味近乎完美;为食谱伤脑筋的主妇们爱它,是因为稍有发挥就可以成就一道全新的美味……漫画里,美女“万人迷”总能轻易虏获人们的心;餐桌上,“万人迷”素三明治同样能轻易抓住你的胃!

    素三明治的主角与配角

    主角:玉米面包、煎蛋、西红柿、生菜、紫甘蓝

    配角:蛋黄酱、奶酪、芥末酱

    做法:

    1、将玉米面包剖开,均匀地涂上蛋黄酱。

    2、把生菜叶铺在面包上。

    3、放适量紫甘蓝丝。

    4、将煎蛋放在菜丝上。

    5、加少许奶酪。

    6、摆上西红柿片,再加一些芥末酱,即可。

    文/美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