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8854
2003全国千户企业管理调查研究报告
http://www.100md.com 2004年3月8日 中国医药网
     --“全面提升我国企业管理水平的建议”之三

    (续前)报告指出,我国应进一步深化企业内部改革,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经营机制。

    一是深化企业人事制度的改革。要尽快建立管理人员竞聘上岗、能上能下的机制。要按照精干、高效的原则,调整组织结构,减少管理层次,缩小管理幅度,打破“干部”、“工人”身份界限,实行公开竞争、择优聘用、严格考核、末尾淘汰,真正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制度。

    二是企业劳动用工制度改革上,要尽快建立并完善职工能进能出、择优录用的机制。企业要按照生产经营需要,科学合理地设置劳动岗位,确定劳动定额,严格劳动管理。企业所需职工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竞争上岗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9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