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390488
第八届中国西洽会新医药结硕果
http://www.100md.com
     2004年4月7日上午,新医药馆举行第二次集中签约。仪式由药品交易部副部长林伟主持,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雅芳,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荣杰、副局长张宁、纪检组长张蔚、局长助理王海南,省卫生厅副厅长杨芙英、省保健品协会会长耿庆义、省医药总公司副总经理王旗、祁万江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集中签约的有香港庆丰国际投资集团、北京中科天立科技有限公司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办公室、咸阳步长制药有限公司、陕西省GAP工程技术中心、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汉方制药有限公司等生产、科研、销售、医疗器械、中药材种植单位共25家,项目涉及新药合作开发、新药技术成果转让、投资药品生产、慈善医疗阳光救助工程、药品销售网络、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等,共计12个,交易总金额达2.38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外合作项目2个,总投资额为 3100万美元;国内联合项目5个,总投资额为7480万元;高新技术交易成果项目7个,交易额达14990万元。此外,今日场外还有两个项目签约成交,投资金额达2.6亿元。

    下午,新医药馆举行了省级医疗机构药品集中招标采购开标大会。陕西省人民医院、省二院、省肿瘤医院等14家省级医院的6000种药品参加了此次集中招标采购。招标项目采购金额总计约1.5亿元人民币。有216家企业参加了投标,其中药品生产企业42家,药品经营企业174家。陕西省药械招标有限公司受托组织了此次招投标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梁和平等领导同志出席开标大会并对新医药馆进行了视察。

    晚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举行了盛大的答谢酒会,林伟副局长发表热情洋溢的祝酒词,代表药品交易部及省药监局对各参展企业在新医药馆取得的交易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大家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衷心的谢意。

    慧聪医药,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