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391020
绿色中医药论坛4月将在联合国文化礼堂开幕
http://www.100md.com
     4月28日,“第十二届可持续发展国际首脑峰会绿色中医药论坛”将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联合国文化礼堂拉开帷幕。

    这是由联合国总部第十二届可持续发展国际首脑峰会组委会和联合国国际交流合作与协调委员会(CCC/UN)主办,由全球生态恢复与发展基金会(美国总会GERDF)和欧美同学基金会承办,以“让世界熟悉中医药,让中医药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国际论坛。论坛将向联合国与全世界展现五千年中华医药瑰宝,将重点研讨中医药在绿色环保领域内对地球、对人类的特殊贡献,为“绿色中医药”在国际舞台上发掘和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商机。

    据主办方负责人刘藩介绍,这次在联合国层面上首次举办中医药高级论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医药绿色环保,疗效独特,愈来愈受到世界各国人民的普遍欢迎。我们愿意引导并协助中医药企业大力开发高科技产品,鼓励和支持有条件的中医师和中药企业跨出国门,让中医药造福更多的人。

    另据了解,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主办方已邀请联合国副秘书长陈健及有关金融、环保、医药等领域的专家权威出席该论坛。

    来源:慧聪医药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