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6970
土耳其的减肥方法—喝水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99%的女人都在为「减肥」所苦,而且大部分的减肥方式既花时间又浪费钱,但其实「减肥」也可以是件容易的事。

    土耳其的专家建议,只要「多喝水」,一个月下要瘦个几10公斤不是个大问题。

    回教徒每年到了糖果节就和中国过农历新年一般,总是会大吃大喝一番,所以这段时间就成了「发福」的高危险期。

    土耳其安卡拉大学食品饮食学教授麦契哈勒就建议想减肥的人,每天喝6公升的水,不但能促进血液循环,增加消化与排泄能力,一个月更可以甩掉10几公斤的肥肉。

    麦契哈勒表示,全球平均每年花在减肥的费用高达20亿美元,但实际上减肥不需要如此大的成本。

    因为根据临床实验证明,喝水是最简单又有效的方式,水中含有的钠、钾、钙等人体需要的多种矿物质,可以减少体内多馀热量与脂肪的堆积。

    因此,「喝水减肥」法绝对不会有副作用,而且还可以健康加倍。(摘自伽码医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