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6971
专家说:肥胖使人健康又性感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有关医学专家最近指出,身体肥胖可以使人健康,而又性感。这一说法是在美国肥胖研究协会和营养学者在基尔德福德联合召开的一次会议上提出来的,专家认为,肥胖可以促进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有助于荷尔蒙的产生,并在新陈代谢过程中直到重要的作用。

    美国医学研究委员会的安德鲁-普林蒂斯教授非常欢迎在这次会议中提出的对肥胖的看法,他认为:“肥胖可以使女性的胸部和臀部变的更加性感,更加吸引男性。”

    普林蒂斯还说:“肥胖对我们绝对有好处,这一点无容置疑。”“我们对肥胖的负面看法过多,认为肥胖不是好事,会威胁人们的身体健康。旧观点认为肥胖没有什么好处。其实,肥胖对我们有很多好处。”“它可以产生大量荷尔蒙,改变雌激素的代谢过程。”

    普林蒂斯教授是国际营养学专家,他还提出肥胖在其它方面对人体也是有帮助的:“我们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在积聚能量,这样还可以保护我们的肌肉。”(摘自伽玛医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