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6993
墨西哥餐厅的减肥策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许多餐厅的墨西哥菜都是浸在酸奶油或是奶酪里的。最典型的墨西哥餐厅的菜会让你举起手中的SANGRIA。下面是给你在吃墨西哥菜时的一些小提示。

    1.你酝炼固跛?不",一篮土豆条里有645卡路里的热量和34克的脂肪。但SALSA酱在吃烤鱼和鸡肉等主菜时还是非常好的开胃酱。

    2.点一道没有奶酪的沙拉。

    3.炸鸡肉(Chicken fajitas)是道营养味美的菜。面粉和玉米粉是低脂肪的碳水化合物,鸡肉是高蛋白肉类,烤蔬菜营养丰富。尽量不吃或是用"叉子法"吃酸奶油(会给你增加24克脂肪):将叉子戳如酸奶油中,搅一搅,然后去拌fajita。

    4.点一道没有奶酪的辣鸡肉(Chicken enchiladas)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其中玉米饼要烤的不要炸的。重炸豆子经常会和主菜一起上,在吃的时候要确信里面没有猪油,否则你会多摄入17克的脂肪和375卡路里的热量。

    5.选择烘制或烤制的鱼和鸡,而别去点煎炸的那种。如果酱看起来是油腻,闪着光,或者是白色的,大概里面有猪油。所以如果你点了有这样的酱的一道菜,让他们酱酱放在盘子的一边,或是再少放些,你吃的时候,要尽量少吃。

    6."Veracruz"是一种墨西哥传统的酱汁,是用番茄,洋葱和红辣椒一起调配的。

    7.甜点,你可以选择一些新鲜的水果或是一点水果馅饼,摄取鸡蛋和奶油中一些柔软的纤维组织。 (摘自伽玛医生)

    相关文章: 意大利餐厅的减肥策略

    相关文章: 泰国餐馆里的减肥小策略

    相关文章: 吃中餐吃不胖的秘密,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