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果品类 > 咖啡 > 交流
编号:10407350
“曲线”瘦身咖啡饮品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最近,欧美一带盛行喝一种名为“曲线”瘦身咖啡饮品,透过“诱导生热”原理来减低食欲的方法,既安全又不会令体重反弹。如果你已试过无数减肥法都未能减到理想体重,不妨尝试这种方便快捷的喝咖啡瘦身法。

    “生热”指在体内自行燃烧脂肪,是一种自然又安全的减肥方法。“曲线”瘦身咖啡(coffeeSilm)更利用藤黄果精华、柑橘果实精华、低甜分活性果糖,配合哥伦比亚优质即溶咖啡,炼制成适当的调和比率,从而产生“诱导生热”的作用,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想通过饮咖啡来瘦身,并非单靠一般咖啡那么简单,还要配合3种特别成分。

    1.藤黄果精华瘦身特性:含有天然成分HCA,能阻止糖分转化为脂肪,有效促进体内脂肪燃烧,并调节食量。

    2.柑橘果实精华瘦身特性:从柑橘植物提炼而成,生物专家发现其具有“诱导生热”效果,能加速脂肪燃烧,有助舒缓消化系统,帮助新陈代谢循环。

    3.低甜分活性果糖瘦身特性:能诱发人体自然燃烧多余脂肪,产生“生热”作用。

    注意,每餐前半小时冲泡一杯饮用,便有助加速新陈代谢,减低食欲及诱发“生热作用”。还有,下午茶时间感到肚饿时冲饮一杯以代替零食。(摘自伽玛医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