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251
肉毒碱消灭肥胖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检视肥胖程度的方法,不再只是依据体重计上的数字来判断了,以往的女性,总是认定某一数字为标准,却忽略了身高的因素,以前的女性只要一超过45公斤,就被别人归为肥胖,但如果要150公分和170分公的女性,都以这样为标准,就太过于不合理和迂腐了。

    所以,现在医学上提出了测量肥胖度的新指针BMI,体重(㎏)÷身高(m)的平方=BMI,若大过24属于微胖,26.5以上就是过胖了,至于标准体重的算法为:身高(m)的平方 ×22=标准体重,若你体重在标准值内,体脂肪率却过高的话,那你就是隐性肥胖了!

    隐性肥胖者,脂肪大多囤积在内脏周围,很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具有其危险性,所以最好能利用饮食疗法或运动疗法来改善,如果你正属于稳性肥胖者,在饮食疗法方面,建议你可以利用肉毒碱来减肥。

    何谓肉毒碱呢?肉毒碱是存在于羊肉、牛肉…中的蛋白质成分,研究显示肉毒碱能协助体内脂肪的代谢作用,也能降低血流中的脂肪量,肥胖者可利用肉毒碱达到减重的目的。

    所以想要拥有更健康、纤细的身体,可以多食用含有肉毒碱的食品,减轻肥胖的程度,在各种食品中,红色肉类含有最丰富的肉毒碱,如:牛肉、羊肉…等,可以斟酌食用。 (摘自三九健康网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