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61
郭富城疯狂瘦身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为能在演唱会中扔有健美的体形,歌星郭富城决定减肥。

    在香港曾经公布了他的减肥菜单:早餐吃无糖、加入脱脂奶的麦牌,再加一只香蕉;下午及晚上分别吃一小碗饭,加上白烩 的青菜和钱肉,一过晚上十时就不再进食,减肥期间尽可能不吃有油的食物。

    在减肥初期,如果实在感到饥饿,就吃一此纤维饼,为了补充营养,加速新陈代谢,他不时吃一些鱼丸和水果。在减肥节食的同时, 郭富城又有编排紧密的工作内容,早上是做大量的运动,中午是练歌,晚上则是舞蹈训练,每天只有6个小时的休息时间。

    在这样瘦身和运动的双重作用下,郭富城的体重减少了近6公斤,面部不再饱满,腰围也缩小了。 样的疯狂瘦身使郭富城在演唱会中充分展现良好的劲健体形,为其服装和舞美的魅力展现提供有利的自身条件。

    (摘自帮助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