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093
低卡冰淇淋—减肥从点滴做起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明知高热量的甜点是瘦身的致命伤,但女人总是无法抗拒甜食的魅力,当你受不住诱惑而大快朵颐起来,却发现自己好不容易维持的身材已渐渐走样,又不禁自责起来,女人总是会陷入这种情境中无法自拔,在吃与不吃间挣扎,这就是当女人辛苦的地方啦!

    在夏日最受大家青睐的甜点,首推各式口味的冰品了,尤其是香醇的冰淇淋,混合了奶香和入口即化的细致口感,更让女人抵抗不了,但你可知道所吃下的每一口冰淇淋,都是日后脂肪累积的来源啊!但聪明的业者,看准了女人爱美又想享受美味的心理,也推出了低脂冰淇淋来号召女人。

    別以为低脂冰淇淋的口感就一定不好,现在的低脂冰淇淋,推出了各种不同口味,如:香草、巧克力、草莓,甚至抹茶口味都有,真是滿足了女人的口欲和纤体的希望。

    所以想要享受冰品,最重要的守则就是选择口味清淡的冰淇淋,虽然口味清淡的低脂冰淇淋,口感不似全脂般美味,但低脂冰淇淋降低了含醣量和脂肪量,吃下两球的低脂冰淇淋,就比全脂減少了300卡热量,所以女人一定要斤斤计较,才可维持美好的体态喔! (摘自伽玛医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