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524
郑秀文释放肚皮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或许是听得太多有关郑秀文(Sammi)地狱式减肥的事,于是当她满不在乎地告诉我,她可以吃掉一盒家庭装雪糕,一口气吃下六个酥皮蛋挞,消夜会食冻蟹、木瓜加杯脱脂奶的时候,我们的视线都同时落在她自封的「橡筋肚」上,啧啧称奇。

    曾经用四年时间狂减33磅的Sammi,今日却有另一番体会;她大吃手上的雪糕,开始诉说一个关于释放肚皮的故事。

    访问中,Sammi不下三次称自己的肚皮做“橡筋肚”,弹性可以由一天两粒糖到一个钟头扫一筒家庭装雪糕,连Sammi的助手都忍不住踢爆:“她才是真正的食神。”

    Sammi说现在已过了最艰苦的减肥阶段,她甚至可以控制自己的体重,没有了减肥束缚,Sammi愈吃愈狂。

    于是她试过一口气吃下六个蛋挞、一次过扒三碗白饭、一连吃九块炸云吞皮,惊人记录可列入健力士世界大全。经历无数个减肥寒暑,Sammi话近年才有种释放自己的感觉。

    “以前觉得愈瘦愈好,着到24吋腰的裤那一刻开心到想喊;但人长大,反而觉得体重多少已 不再重要,即使减到99磅又如何,事业又不会飞黄腾达,最主要可以随心所欲,要吃便吃,要做 便做。”于是每当工作完毕,Sammi便与一班同事开大食会,放肆地吃一顿,这一刻最感动。

    “我记得97年开完最后一场演唱会后,第一时间冲入美丽华酒店的房间,将预先订好的太极鸳鸯饭、车仔面、……等等铺满台上,冲锋陷阵吃个痛快,那一刻好满足。”

    释放了肚皮,释放了自己,我觉得2000年的Sammi最美。

    (摘自帮助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