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34
信不信由你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所有爱美的女人都渴望拥有一副苗条秀美、充满青春动感的迷人身材,为了实现这个理想,她们想尽一切办法去减肥,可最终效果并不佳,其实,在实施减肥计划时,如果先看清自己的星座再去采取行动,必定会使你事半功倍。

    摩羯座(12月22日一1月21日) 天蝎座(10月22日一11月21日)

    个性特征:有超人的恒心和毅力,好夸大,能吃苦。

    禁忌:在拟定减肥目标时最好征求专家意见,以免减肥过度,损害身材,另外,不要故意吹嘘减肥很容易,这对那些饱受减肥之苦的人来说是很痛苦的。

    最佳减肥方法:盐疗。具体做法是,用温水冲湿身体,再用粗盐涂满全身,然后加以按摩,使皮肤发热,至出现赤红色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钟,再浸人38摄氏度温水中约20分钟,平均一个月可减轻体重2—9公斤。

, http://www.100md.com     水瓶座(1月22日一2月19日)天秤座(9月22日一10月21日)

    个性特征:注重大局,对小事缺乏热情,辩沦能力强。

    禁忌:只看重“减肥成功后会精力充沛、工作效率高”这样的大道理是不够的。还要重视减肥能塑体苗条身材的作用。

    最佳减肥方法:每天进行5分钟的跳绳活动、散步。每两天进行一次15分钟的散步。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

    个性特征:缺乏耐心,易受外界影响,意志不坚定。

    禁忌:远离朋友,暂时与他们断绝来往1~2个月。因为你是容易受外界影响、意志不坚定的人。只要你准备减肥时没有人约你去喝酒、聊天,那么你的减肥计划可望成功。
, 百拇医药
    最佳减肥方法:在纸上列出10个减肥之后的好处,贴在床头或梳妆镜上,每天看几遍并坚持做家务。如扫地,为了达到减肥效果,可尽量将扫帚伸远一些、以增大弯腰、转动的幅度,有助于减少腰围尺寸。

    牡羊座(3月21日一4月21日)

    个性特征:富有毅力,开朗乐观,自信心强。

    禁忌:你若减肥,最大的麻烦就是食欲太强.只要能吃的你都喜欢,不在乎吃饱之后再打扫掉全部剩菜。你需要适当节食,饭不能吃得过饱。

    最佳减肥方法:爬楼梯,如果你每周上下楼梯3至4次,每次连续30分钟,不仅可消耗约400至500千卡热量,还可强健小腿、大腿的肌肉。

    金牛座(4月22日一5月21日)

    个性特征:极富创意,喜静厌动。
, 百拇医药
    禁忌:你是天生的美食家,又不爱运动。要减肥请坚持不走近任何有美食的地方,眼不见为净。

    最佳减肥方法:喝水,这里喝的水是指开水或矿泉水,而非高热量的饮料。每天喝至少2升水,且分8次喝:起床后l杯,早餐时l杯,上午1杯,午餐前1杯,午后l杯,午后入浴前1杯,晚餐前1杯,晚餐后1杯,每次以慢慢饮入为佳。

    双子座(5月22日一6月21日)

    个性特征:乐于交际,缺乏恒心。

    禁忌:减肥过程中切勿半途而废,要持之以恒,拒绝一切聚会和应酬,并找一个人监督你;另外,还得把减肥当头等大事来做。

    最佳减肥方法:跟着音乐劲歌跳舞,每周3—4次,每次大约20分钟,多次以后,不妨将动作做些改变。

    巨蟹座(6月22日一7月21日)
, 百拇医药
    个性特征:霸道自负,情绪多变,易自暴自弃。

    禁忌:切勿在减肥未见效果时突然赌气,如在心里大声说:“我就不信,我变胖了,他就会移情别恋!”说完后便会立即放弃锻炼,这样就不会起到减肥的作用。

    最佳减肥方法:每周选择在周一、周三、周五早晨做体操,这是一种比较温和的运动法,每次做20分钟,既可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战,又可减肥。

    狮子座(7月22日一8月22日)

    个性特征:豁达大度,要强、不服输。

    禁忌:过于乐观,即使已经成了小象公主还认为减肥与自己无关。应时时提高警惕,每天站在穿衣镜前端详自己5分钟,坚持买固定尺码的衣服,当这些衣服对你说不时,你就要减肥了。

    最佳减肥方法:采取向热水袋里吹气的方法。因为实验发现,吹气时必然要不断地吸气,而不断地吹吸气,会抑制大脑的“饥饿神经”,使食欲降低,达到减肥效果。
, 百拇医药
    处女座(8月22日一9月21日)

    个性特征:凡事追求完美,喜欢挑剔。

    禁忌:在情绪紧张时常会选择吃零食来缓解,应克制自己这一嗜好,让生活更规律,也有助于你减肥。

    最佳减肥法:不吃零食,一日三餐定时定量,每餐定量多少需根据个人的肥胖程度而定。此外,还可用拖地板这一家务活来消除手肘、臀部及小腿等部位的脂肪。

    人马座(11月22日一12月21日)

    个性特征:好交友,工作认真、尽心尽力。

    禁忌:学习或工作过于繁忙,会使你无暇运动或交上馋朋友。应尽快查明原因,恢复运动爱好,不再让体重失控。

    最佳减肥法:定跑,具体做法是在室内或过道挑选一块约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脚原地跑。跑步时全身放松,每天跑15分钟,减肥效果甚好。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