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74
你胖我也爱你!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现代社会是瘦女当道的世界,君不见那一个个弱不禁风的骨感美人,每天在电视上、报纸上、杂志上晃来晃去,使女人外貌的重点从长相变成了身材,现在流行的是看女人的背影,只要后面看起存鼓榷嘧恕⒎绨谘盍突嵊泻芨叩幕赝仿剩ㄖ劣诖颖趁婵吹秸婊岜幌排茉蛄淼北鹇郏∮谑牵嗣锹聿煌L愕馗攀鄙信埽刻於岳尉底印把槊髡怼保伦约旱哪腥税炎约汗橛凇胺崧钡囊焕唷?

    其实,你真的在乎自己的女人是胖还是瘦吗?难道她胖一些,你对她的爱情就会减少一些吗?难道你真的希望每天站在你面前的是辛迪·克劳馥那种高高在上的冷面骨感美人吗?在扪心自问之后,如果你的回答是不,那么去告诉自己的女人:其实,到了某种年纪,新陈代谢的速度就会慢下来,就算怎么少吃多动,体态还是会有一些变化,特别是有些人会很容易发胖,又不方便安排固定的运动时间,自然免不了发胖。

    不要受减肥产品广告的暗示,以为自己的男人会在乎,花大把的钞票,受大大的罪,还不见得能瘦下来,或者很快就胖回去,这是何苦!你要告诉自己的女人,与其按照社会多变的时尚口味来判定自己是否超重,不如依照体质和生活形态来衡量。只要不影响健康,胖瘦都无所谓,难道以胖著称的杨贵妃没有人爱吗?没有人把她列入中国古代四大美人之一吗?如果你固执的爱人还是认为你在乎她的身材,那么体贴的你所能做的最善良的事就是告诉她:“你瘦的时候固然漂亮,但胖有胖的韵味,不要刻意减肥。”也许对于某些人来说,审美观点难免受到世俗的美丑标准影响,而偏爱瘦女人,那么你就不要去爱丰满的女人,如果不幸,你无可救药地爱上一个与你审美观点有差距的胖女人,那么,为了让她不要因为取悦你而去受减肥的罪和冒风险,听我的,撒一个小谎,告诉她,你爱丰满的女人,让她高兴,你会发现,快乐的女人是最美的。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