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595
著名减肥专家倡导的减肥新观念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全国劳模著名减肥专家焦东海教授倡导减肥新观念是:源头上减肥,多靶点保健 。

    国内外医学研究文献表明,肥胖是一种慢性代谢疾病。形成肥胖的主要根源是人体内的脂肪代谢失调,脂肪细胞体积扩大。 因此,减肥必须抓住形成肥胖的源头。

    "金多靶"具有从源头上减肥和多靶点保健的作用,通过实验研究,其作用机理如下:

    一、抑制胰脂肪酶的分泌,使摄入的脂肪不易被人体吸收;

    二、作用脂肪细胞,使体内脂肪细胞体积缩小,脂肪数量减少,从根本上防止反弹;

    三、增强肠蠕动,使未被人体吸收的多余脂肪及代谢废物等霉素加速排出体外。

    四、平衡人体代谢,在减肥同时对代谢失衡引起的一系列代谢异常具有多靶点保健作用。

    国内外医学研究文献研究指出,肥胖的危害性不仅仅表现为体重超常、体态臃肿;更主要的是不少肥胖者的整体代谢系统出现不同程度的失衡现象,故而产生各种与肥胖相关的并存病症。

    为此国际医学界对减肥效果的评估,提出了"代谢合适度"的新观点。这种新观点指出:减肥不仅要减轻体重,而且要要解决由于肥胖而引起的一系列代谢异常,这与焦东海教授提出的"源头上减肥,多靶点保健"的观点不谋而合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