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116
舒淇自创的减肥三大怪招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香港著名影星舒淇身材好,可她不是皮包骨的瘦,反而流露着一份健康神采。

    见过舒淇的人,都觉得她瘦了一点,但她说镜头和荧屏都是弧形的,所以上镜时显得丰满一些,要想上凳笨雌鹄幢曜迹导示鸵菀恍K淙黄饺仗讲簧偎较麓诘募醴史椒ǎ驿烤醯媒】导醴什攀亲钪匾摹Q奂笥殉约醴室逯丶趿耍艘脖涞勉俱玻踔脸鱿种逦疲廖廾栏校允驿糠炊猿约醴室?BR>

    为了解决便秘的问题,舒淇平时坚持吃一些调理肠胃的食品,但她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小腹明显瘦了。不过,她提醒要减肥的姐妹,不要因为吃了调理肠胃的食品后就放松饮食控制,大吃特吃,一定要保持正常的饮食习惯,不然只会浪费金钱。

    说到做运动,舒淇自认是超级懒人。可是聪明的她照样有办法保持骄人身材,方法就是每天早上起床或不用拍戏时就在家里踱步,有兴致就跳跳舞毯。这办法对减腿部及臀部赘肉尤为有效。想加强局部减肥的效果,舒淇也有一招,就是在脂肪堆积部位捆上保鲜纸后再跳跳舞毯,但要小心不要相得太久,否则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舒淇为了达到心目中理想的健康靓大标准,天天苦练她自创的三大减肥怪招:

    其一,每天早上都吃麦片配脱脂奶(早餐比任何一餐都重要),经济又有营养,而肉类则留在正餐吃个痛快。

    其二,每天晚上睡前5个小时不吃东西,即使吃也只是吃些青菜。

    其三,餐后站半个小时,消化一会才坐下来(吃饱后马上坐下来容易长小肚腩)。(摘自伽玛医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