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546
学美国名模吃饭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美女如云的模特界竞争十分激烈,若外表看上去肥胖臃肿则无异于事业上的自杀。可以想象,国际顶尖模特对自己的饮食一定特别注意,因为保持苗条迷人的身材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美国著名的“约翰.罗伯特动力”国际模特M萍龅氖称酌刻毂Vな澄镒苋攘课?200卡路里,其效果不俗,深受广大名模的欢迎。这个“名模食谱”的要点如下:

    细嚼慢咽 徐徐吞下食物的进食方法容易让胃较快产生饱的感觉,不会导致一次进食过量。

    大量饮水 每次就餐前喝一大杯水,有助于压抑过旺的食欲。

    不多添食物 不饿的时候,不要吃东西,有饱的感觉时要马上停止吃东西。

    用小碗盘装食 可以让一次取用的食物量不致过多。

    戒或少吃盐 因为盐分令身体里的细胞水分滞留过久。

    坚持减少摄入热量 若每天均减少50卡路里,一年就能减少18250卡路里,相当于减少了5磅肉。

    节食只限一餐 放宽心情,好好享受每份食物,把节食当作生活的一部分。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