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208
健美明星的绝招--多吃(三)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阿龙·麦德隆……‘1999NPC全美重量级及全场冠军

    十几岁的时候,我以为在非赛季可以天限制地增加体重。我的理论是体重增加得越多,不论质量如何,肌肉就增长得越多。

    我吃大量的食物,既有健康的,也有“垃圾”食品。随之而来的是,我的体脂水平在非赛季猛增。18岁时,我的体脂水平已增加到了1516%,以今天的标准来看是太高了。

    从那时起,我明白了,过剩的脂肪从长远来看并不利于增大肌肉块。你需要少量的体脂来保持健康,但不能走极端。

    19—20岁时,我开始把增肌饮食定在鸡胸脯肉、金枪鱼、土豆和鸡蛋清等基本健美食品方面。我还知道增加蛋白质和复合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一日多餐(每天5—7餐)对最大限度的肌肉增长至关重要。如果在一天的最后还有食欲,我就随心所欲地D2,但并不习惯吃“垃圾”食品。

    对于增大肌肉块有困难的年轻人,我的建议是摄入充足的高品质食品,每天吃5—7餐,在此基础上再吃你喜欢的“垃圾”食品(摘自三九健康网)

    相关文章: 健美明星的绝招--多吃(二),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