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218
国外最新的两种减肥法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一、希奥夫减肥法

    美国的生动学家希奥夫提出限制人体每日摄入的碳水化合物数量的一种饮食减肥法叫做希氏减肥法。这种减肥法最基于这样一个理论,该理论认为由于碳水化合物的多少,决定着食物脂肪转化为人体脂肪的数量。希奥夫认为:只要控制每日摄入的碳水化合物的量,就可以不必担心长胖。假如每天只吃50克-80克碳水化合物,那么每餐都可以吃一些肉、蛋、奶类食物而不必担心这些食物的热量含量高。

    二、马歇尔减肥法

    这种减肥法是由美国的医学专家马歇尔提出的,其特点在于十分简便易行,不需计算热量和营养物质,它只有三条要求:

    ①永远先吃最可口的食物,否则当你感到饱时,如还看到喜欢吃的可口食品,会情不自禁地多吃。

    ②吃饱了就不再多吃,不要因为还剩下一小碟菜或一小块面包坚持把它吃完。

    ③只有在真正饿的时候才吃抵制不住美食的诱惑,在丝毫不饿的情况下大量食入,是减肥的最大敌人。(摘自伽玛医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