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38
蔬果汁轻轻松松减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减肥时,虽然要注意避免摄取过多热量,便更要注意的是营养均衡,可别为了曲线牺牲健康喔!

    一、番茄芹菜汁

    材料:番茄200克,西芹半根,柠檬汁两大匙。

    营养成分:热量44Kcak,维他命A504ku,维他命C56mg。

    这杯果汁用了约两颗番茄喝了会有饱足感。

    调制方法:将蕃茄和美国芹菜切块,全部放进果汁机中打汁。

    二、生菜汁

    材料:生菜50克,白菜100克,奇异果1个,柠檬1/4个。

    营养成分:热量67Kcak,维他命A419ku,维他命C100mg。

    减肥时要挑选热量低的蔬果来做果汁。许多水果的糖分很高,所以量不能放太多。

    调制方法:将生菜撕成小块,白菜切成块,奇异果和柠檬去皮后切块。全部放进榨簋机中榨汁。

    三、冬瓜汁

    材料:冬瓜150克,苹果100克,柠檬半个。

    营养成分:热量74Kcak,维他命C72mg。

    冬瓜可以利尿,是很好的减肥食品,但体质冷的人,不可以吃太多。

    调制方法:将冬瓜削皮去籽,柠檬去皮,苹果不削皮但要去心儿,然后切块。全部放进榨汁机榨汁后,上火煮开即可。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