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579
怎样使用维生素去皱?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青睐果蔬,饮食摄入:各种蔬菜及水果中,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是人体维生素的重要来源。如各类绿叶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可以魑氐闹匾丛础?BR>

    有资料提示,每天吃2个100克的苹果,相当于补充300mg维生素C和250mg维生素B1;每天吃200克油菜,相当于摄入600mg维生素B1和70mg维生素E。

    菠菜、西红柿、黄瓜、橘子、香蕉、胡萝卜等,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可以从饮食摄入,合理补充。许多研究表明,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激素,具有保健、美容、祛皱、抗衰老等多种功效。豆制品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其美容价值不可低估。

    (摘自帮助网),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