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29
30天后你将会……(一)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从今天起连续30天,按照我们给你的建议来进行,只要你能坚持下来,我可不信你减不了肥。接下来就看你的啦!我们等着你的好消息。

    1、多摄入水。喝水可使口腹之欲略减,该吃什么远嗌伲陀薪谥啤C刻熘辽俸?杯水,每杯240毫升。每次进餐之前先喝杯水,特别是参加宴会和下馆子的时候。

    2、做个明智的进食者。进食要明智,减少分量不一定有用,挨饿无助于减肥。人体一旦缺乏热量,反应是把脂肪储存起来,阻扰新陈代谢。你吃得不够,后果往往是乱吃乱喝。早餐应该多吃吃一些含丰富纤维素的谷类食品,因为富含纤维的食品热量低,在胃里占据的地方却比较大,所以不会容易感到饿。同时,纤维素还有助于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含量。

    3、少吃多餐。试试看每天吃4至6顿小餐,以代替3次正餐。各餐之间相隔的时间维持平均,以保持血糖稳定,胃口有控制。少吃多餐还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耗更多热量。

    4、多喝蔬菜清汤。以青豆、番茄等为主的清汤是对人体十分有益的低脂清汤,有助于使你产生饱意,而且热量不高。

    5、改变吃零食的习惯。尽量少吃零食,如果你实在不能控制自己的馋嘴,就用一些美味但热量不高的食物堵住你的嘴。把苹果洗干净、削皮,再滴上些柠檬汁以防止其变成棕色,是一种理想的小吃。其它理想的食品还有:切片黄瓜和芦笋嫩茎等。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相关文章: 30天后你将会……(二)

    相关文章: 30天后你将会……(三),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