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与膳方 > 美颜健身
编号:10407659
好身材“饿”出来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摄影机会自动让你增肥十磅”,这是好莱坞女星铭记在心的戒律,镜头的放大作用让原本细瘦的人变丰满,因此就连朱莉亚·罗伯茨这般又瘦又高的女星,饭量也跟小鸟一样。

    为吮3帧氨仁莼挂荨钡哪Ч砩聿模媚茉诰低非罢瓜盅薅说那撸美澄肱鞘职司啪4τ凇俺圆槐サ膊恢劣诙鏊馈钡淖刺V炖蜓恰ぢ薏囊惶斐晕宀停敲恳徊偷姆至慷贾挥幸坏愕悖∧癯缘囊话愣唷?BR>

    《致命追辑令》的美艳女星爱希莉·贾德以懂得穿衣服闻名,为了让自己不管怎么穿都好看,长久以来她每天的早餐一直是“热水加柠檬”。

    男星施瓦辛格是世界闻名的超级猛男,他的太太玛利亚是出身肯尼迪家族的名媛闺秀,是知名的电视台资深记者,为了跟老公走在一起能够和衬,玛利亚每天的早餐是由苹果、木瓜、草莓、凤梨等水果混合打成的新鲜果汁,其他则是什么也不吃,中午只吃面包等碳水化合物,等碳水化合物完全消化之后,到了晚上才吃肉类跟蛋白质,而这时则对碳水化合物完全忌口。

    专门为好莱坞女星配置菜单的营养师梅塞尔表示,维持好身材另外一项重点就是多喝水,象朱莉亚·罗伯茨等女星每天都喝八大杯以上的水。

    梅塞尔还表示,有些超级名模上台走秀时会吃一些巧克力解谗,其实偶尔吃吃巧克力是无可厚非的,比较需要注意的,反而是那些隐藏在果汁、汽水或可乐当中,比较不容易被注意到的糖份,因为那才是使人发胖的元凶。

    (摘自珈玛医生中华健康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