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营养饮食2
编号:10409760
刺激性饮食不要太刺激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今天川菜馆,明天麻辣火锅,无辣不欢的你当然正投下怀,大呼过瘾。可是没想到吧,贪图一时的口舌之快,却连累你的胃饱尝灼痛、反酸、嗳气、饱胀感之苦。说实话,刺激性饮食真的很“刺激”,不要怪胃常常在饭桌上造反,还是赶快找达喜帮忙吧。

    达喜咀嚼片剂,直接针对胃酸等引发胃痛物质,能迅速起效,及时缓解胃痛。而且会在胃壁内形成保护层,增强对胃的保护,有助胃粘膜的修复和愈合。假如您怕服药麻烦,没问题,达喜咀嚼片剂型能直接口嚼,您可在胃痛时随时随地嚼服,或在各种容易引发胃痛的场合提前服用,特别的方便。

    当然,要让胃继续忠心耿耿地支持您享用美食,均衡的饮食、规律的作息、放松的身心都很重要。达喜祝您只要胃口不要胃痛。(摘自新浪),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