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营养保健 > 性保健
编号:10410321
伟哥对女性的性生活的帮助
http://www.100md.com 中华美食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意大利性科学家5月27日发表研究报告称,能促进男性性生活质量的药物伟哥,对女性也同样有效。

    意大利卡塔尼亚大学的科学家们在5月27日出版的《英国妇产科期刊》上发表一份研究报告称,在对西旦拉非(伟哥药物)进行测试后,他们发现这种药物对妇女的性生活也能产生帮助。

    卡塔尼亚大学的一位教授在报告中写到:“我们的研究结果显示,西旦拉非可能会直接改善女性的性兴奋紊乱状况,在诸如性快感和性高潮方面提高性生活质量。”

    研究者们表示,这项研究结果证明,“该药物对女性的影响与已知的对男性勃起障碍所起到的作用十分类似”。(许晴)(摘自新浪)

    相关专题: 健康专题-伟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