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信息 > 正文
编号:10439439
上海市40家药厂肯定通不过GMP认证
http://www.100md.com 2004年6月30日 中国医药网
     “我们已经向近40家药厂下达停产通知书。这些厂从7月1日开始不能再生产了。”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员的这番话,针对的是本市有近40家药厂肯定通不过GMP认证,按照规定,7月1日是它们的大限。

    自动弃权

    市药监局说,这些注定要停产的企业大都没有什么知名度,生产规模不大、技术含量不高,对整个药品市场的影响也不明显。在全国范围里,药品生产企业共有制剂和原料药2种类型5082家,其中已经通过GMP认证的企业,产品约占市场总量的90%以上,是绝对的主力。预计在7月1日,将有2000多家通不过GMP认证而停产。各地药监局将对这些企业终止《药品生产许可证》,注销其生产文号,如果继续生产、销售,将予以查处。

    根据市药监局的解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