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食物大全 > 副食品类 > 啤酒 > 相关
编号:10462048
过期的啤酒竟然贴上燕京标签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日 京华时报
     前天下午,一个用过期啤酒贴上燕京啤酒标签贩卖的假酒窝点被海淀城管部门端掉,现场还发现用香料勾兑的“五粮液”、“尖庄”等“名酒”。

    在位于行集寺村的两间平房内,执法人员共查获125箱“燕京啤酒”、“五粮液”、“尖庄”等名酒,及几塑料桶酒用香料、散装白酒。一些“燕京啤酒”瓶盖、标识、商标、产品检验合格证以及防伪标志堆放在两台封盖机旁,20多箱“燕京啤酒”生产日期为2004年9月3日。执法人员认为,在现场发现的山水牌啤酒可能是制假的主要原料。

    附近居民说,两名男子平时收购过期啤酒,回来后用自来水浸泡、打开瓶盖后贴上燕京啤酒的标签重新出售。“五粮液”、“尖庄”等白酒是从河北购进的散装白酒,然后用酒用香料、水勾兑的,销往工地周边的小卖铺。 (记者 刘甲 通讯员 孟静宜),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