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事药政 > 展会信息
编号:10468282
关于征集2005年度学术活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http://www.100md.com 2004年9月29日 中国药学会
     各专业委员会、各主办期刊编辑部、科技开发中心:

    为及时制订我会2005年度学术活动计划,经我会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征集2005年度学术活动计划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5年度学术活动计划由我会各专业委员会提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我会各主办期刊编辑部如举办学术会议,须会同相关专业委员会联合提出申请,并填写申请表。申请表的填写应认真、仔细,最好为打印稿。在提交2005年学术活动计划项目申请的同时,应及时将已经完成的2004年度学术活动的全部资料(包括会议通知、论文集、报告集、会议纪要、图片资料等)送交我会学术部存档。

    2、2005年度学术活动计划按分类管理的原则进行编制。中国药学会主办的学术活动为一类学术活动,我会各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学术活动为二类学术活动,两类学术活动的组织管理均按我会学术会议管理办法执行。一类学术活动可申请中国药学会I类继续药学教育学分,二类学术活动可申请中国药学会II类继续药学教育学分。培训班每3学时1分,学术会议每6学时1分。继续教育学分申报管理由继续教育与科普部负责。

    3、学术活动计划的制订,要按照"以会养会,少而精,按时召开,不重复召开"的原则。每个专业委员会申请学术项目不超过三项。各类学术活动的组织应把注重学术质量放在第一位。

    4、请各专业委员会务必于2004年11月30日前,将申请表项目填写后(包括软盘)寄至中国药学会学术部,过期者不再受理。

    5、我会学术工作委员会将于12月开会讨论上报的学术活动内容,确定2005年度的学术活动计划后,上报常务理事会审批。

    6、通讯方式:北京市北礼士路甲38号;邮政编码:100810;电话:010-68325106,010-68331188-2201/2216,010-88361536(FAX),Email:yxhwag@sohu.com;联系人:鲁毅 王爱国。

    二OO四年九月十五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