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食疗药膳 > 饮食百科 > 信息
编号:10513432
营养健康选好油
http://www.100md.com 2004年12月11日 上海商报
     俗话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食用油作为人体摄取热量的重要物质之一,也是我们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调味品。

    近年来,关于如何买到好油、吃什么油最健康安全的讨论越来越多。到超市转一转林林总总的各式油类也让人目不暇接。那么,我们到底吃什么油,吃多少油为好呢?

    其实只要我们掌握一些基本的选择方法,健康完全是可以这样每天吃出来的。食用油有两种分类方法,按等级分为一、二、三、四级,按品种分为大豆油、花生油、葵花油、调和油等。

    购买食用油的时候一要看等级,根据最新的标准食用油分为4个等级,第四级为最低等级;二要看产地,主要是指产品的原料生产地;三要看原料,即是否是转基因原料;四要看生产工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91 字符